金银双秀大皇宫

霹雳布袋戏||道真双秀||金银向||同人归档

《去他妈的任务》(06)by 河二炮

白色的基地里,几个人静静地坐在地上等待终端下达下一次指令。

莫寻踪追着原无乡坐在一起跟他瞎聊,但原无乡的眼睛却一直盯着和柳峰翠凑在一起的倦收天。

他听不到他俩在窃窃私语什么,但是今天他的感觉十分异样。

和倦收天一起看音乐喷泉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空虚的精神忽然变得十分充实,仿佛是有什么东西填补了他一直缺失的空白,这种填满的感觉让他觉得温暖。

为什么会这样?

“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实情?”远处,柳峰翠用原无乡听不到的声音问倦收天道。

倦收天抿着嘴唇不说话。

“告诉他你等了他十年了,你已经等得太久了,他会相信的我敢打赌。”柳峰翠说道。

倦收天摇了摇头:“没有意义,当他上一次选择回归正常生活的时候,我正好死了,他回去以后就忘记了我,我从一开始就不存在于他的记忆里。”

柳峰翠急道:“可他是为了你而选择了回去,就算你活着的时候已经忘了他,他还是选择回去和你重新开始,而你正好在他回去时死了,这是个意外。”

说到这里,倦收天琥珀色的眼眸忽然眯了起来:“不,不一定是意外,一百分不容易拿,慕峥嵘一直希望他复活慕潇韩,但他选择的奖励是回归······为了我······”

柳峰翠深吸一口气:“我也不相信会有成年人吃烧饼噎死,但这事已经没法论证了,眼下重要的是你们相认,然后一起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。”

“只有当他选择复活我的时候他才会重获完整的记忆。”倦收天淡淡道:“我战死,而他拿一百分,我敢说如果相认,遇到这种情况他会和我一起死。”

柳峰翠没话说了,倦收天说的确实在理,原无乡会那么做,倒还不如不告诉他。

是的,柳峰翠并不是第一天认识原无乡。

他刚到这里的时候就认识原无乡了。

当时原无乡二十四岁,正是骁勇善战的时候,他为团队拿过三次一百分,分别复活了灵犀指瑕和莫寻踪,第三次的时候慕峥嵘请求原无乡复活他弟弟,但是原无乡坚持回归正常的生活和他的恋人重新开始,便无视了慕峥嵘的请求。

殊不料,就在原无乡回归以后,正常的生活还没来得及开始,他的恋人倦收天就意外噎死了。

据现在的倦收天所说,他当时十分寂寞,看着家里的床,空空如也的冰箱和单人的相框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,空荡荡的,走在路上吃东西心不在焉才出了意外,但现在看来,事情远没有意外那么简单。

倦收天死后被终端选中加入了战队,在漫长的十年战斗中,他了解了无数死去的前战友,也想起了原无乡,可惜原无乡却不再记得他。

现在原无乡回来了,只有当他做出复活倦收天的选择时,他才能想起一切。

而他却不能告诉原无乡这件事。

他宁可在这里和他重新相恋,也不想原无乡想起一切,为了他肝肠寸断。

就算没有记忆,他们也能一起回到正常的生活,他也相信他们还会继续在一起。

他要保护好原无乡。

“喂,你们俩凑在一起说什么小秘密啊。”原无乡的声音忽然从身后传来,吓了倦收天一跳。
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

“我的天,这房子还成了你的不成?我不能过来?”原无乡抬手就给他一个脑瓜崩:“你老大你厉害哦?”

倦收天摸了摸自己被弹的脑门,茫然地眨眨眼,忽然笑了。

对,以前原无乡也是这样和他打情骂俏的。

“······你傻笑什么,我别是认识了个傻子吧天哪不跟你说话了我走了啦。”原无乡抖了抖,摆摆手转身就走。

【TBC】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金银双秀大皇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