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银双秀大皇宫

霹雳布袋戏||道真双秀||金银向||同人归档

《去他妈的任务》(02)by 河二炮

在“热心”的莫寻踪介绍下,原无乡总算是有点明白了这个团队是怎么回事。

他们严格来说不是死人,但也不是活人,当他们在外面时,可以在阳光的照射下自由活动,也能够与活人对话互动,但他们生前的资料都会被周围的人遗忘,他们不存在于任何生者的记忆中,也不与真正的死者为伍。

而造成这一切的,是给他们下达任务的“终端”。

他们死后,终端都给了他们新的代号来代替自己本来的名字,莫寻踪叫做少侠,倦收天叫做燎宇凤,慕峥嵘叫做交合渡气······而他,叫做银豹。

据莫寻踪所说,终端经常会给他们下达不同的指令,有时候是猎杀,有时候则是无关紧要的娱乐活动,当任务完成时,他们就会被传送回基地休整,但如果任务失败,他们中就会随机被抹消一个人,从而彻底成为死人。

所以他们只能不断地合作,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,争取在一次又一次的死亡游戏中活下来。

以及他们的队伍现在有个人,分别是队长倦收天,成员莫寻踪,灵犀指瑕,慕峥嵘,斋玉髓,濮阳刚毅和他原无乡。

其中倦收天是唯一一个冷兵器和机械枪支并用的人,他的灵敏度和精准度以及力量都十分顶尖,据说已经击杀了好几次F级别的怪物,因此还获得过终端的奖励。

如此高手,原无乡也不是很明白他的死法为什么那么挫。

现在他们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本次的任务会有怪物出现,他们需要在限定时间里击杀所有怪物才算完成任务。

很快,一个像丧尸一样的女人跌跌撞撞地从远处走来,原无乡的神经立刻绷了起来,但还不等他有所动作,倦收天就站在他身后忽然开口说道:“拿起你的枪,瞄准她。”

原无乡倏地回头,谁知却被倦收天轻轻拍了一下后脑勺:“别看我,看前面。”

这动作像是在惩罚一只把床当成厕所的小猫,原无乡微微红了脸,举起枪对准了女丧尸。

“现在,打她。”倦收天说道。

原无乡闻言扣动扳机,只听一声枪响,原无乡整个人被枪的力道震得往后退了两步,直接摔进了倦收天怀里,远处的女丧尸应声倒下。

倦收天扶着他的腰,语气淡淡地说道:“这是死亡游戏,不是网络游戏,枪的冲击力能震碎你的腕骨,想要活下去就拿稳你的武器。”

“这是······真枪?”原无乡此刻忽然感觉到一股寒意从脚底升起:“如果我被击中我也会死吗?”

倦收天言简意赅地回答他:“会,所以保护好你自己。”

原无乡微微张大了嘴,却发不出声。

这太可怕了,一个循环往复的死亡游戏,为了生存,却看不到希望的尽头。

“你有牵挂的人吗?”倦收天忽然说道:“虽然他们的记忆中已经没有你了,但你还是要为了他们活下去,每一次活下来,就能在下一次任务时出来看看他们,这难道不值得你为之去战斗吗?”

原无乡:“······我······”

“嗯?”

原无乡定了定神:“我有个养父,叫式洞机,他对我很好,我一直想长大了赚钱回报他。”

倦收天放开他站了起来,语气依旧冷淡:“那就为了他活下去。”

原无乡也站了起来,点点头:“好。”

他似乎忽然有那么一点点明白,倦收天为什么会被他们推举当队长了。

街道的不远处,一大波丧尸正在摇摇晃晃地靠近,距离最近的莫寻踪已经挥舞着剑开杀了。

【TBC】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金银双秀大皇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