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银双秀大皇宫

霹雳布袋戏||道真双秀||金银向||同人归档

【国庆群活动】金银ABO之国庆接龙文(6)by流鱼惊鹊

(第六棒)

“不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闯入私宅被主人抓个正着的倦收天淡淡道,丝毫不见慌张。

他转过身,目光并不闪躲,直勾勾与原无乡对视,试图从他苍白的面色上发现什么。

“应该说,我对你一无所知。”

“知道太多的下场并不好。”

原无乡淡淡地笑着,但这样的笑,不同于在校期间的如沐春风,难得带上些疏离感。

其实他们前不久才有过比其他师生之间更为亲密的接触,虽是药物所致,但眼下这样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,却莫名燃起了一个ALPHA久违的征服欲。

他确信自己想要标记眼前这个人。

思及此,倦收天微微一愣,很快掩藏好自己的情绪。

原无乡绕过他,将身后的机关墙合上,“来都来了,不如下楼喝杯茶吧。濮阳同学走得早,不然也应该先留他聊聊天。”

 

他坐在吧台上,捧着一杯热茶,想不到所谓的喝茶竟然就真的是在喝茶,如此老年人的养生活动对于他这样血气方刚的青年而言十分意外。

原无乡的身材很好,这一点倦收天已经清楚的意识到了,即便如此,他也依旧有些痴迷于眼前矫健的身材。他的老师穿梭在厨房里,做饭手法娴熟,而刚刚看见的那块派已经被收了起来,取而代之的是切好的果盘。

来都来了,就顺便蹭一顿饭吧。

或许是那恶作剧的诱导发情剂对Omega的伤害实在太大,以致于原无乡的脸色到现在都没能变好一些。倦收天的手指敲击着桌面,他的目光过于灼热与露骨,甚至让原无乡有些芒刺在背。

“你们今天来的目的绝对不仅仅是想要来我家逛一圈吧?”

“确实不是。”倦收天回答得很坦荡,“我是来关心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”原无乡噎了一下,显然被他的厚颜无耻给惊到,“那只能说多谢了。”

听他干巴巴地回应了一句,倦收天本来还想说些什么,但是接着却是盘子跌落碎裂的声音,他看向原无乡,发现他正摁着额头,有几滴冷汗滑落,倚靠在流理台前。

“老师,你怎样了?”

Omega身体上不自觉流露出的信息素勾动了年轻气盛的ALPHA,倦收天捏紧了拳,试图让自己变得清醒一些。他并不想成为只被欲望支配的人,哪怕他对眼前的人有别样的心思,但感情不应当是由信息素来支配的。

他要从精神上先获得原无乡的认可。

四目相对,尽管倦收天年纪要比原无乡小上一些,但论身形,哪怕是常年专注于体能的Omega也很难比上自由生长的ALPHA,更何况倦收天并非常人,他这个学生显然比老师更为强壮与高大。

原无乡感受到有些窒息,那是由于身形差的压迫以及信息素的冲击导致的。

暖光照得他脸色越发糟糕,但莫名有些难以让人抗拒的妖冶美感,他银色的头发和白皙的肌肤足以使一个人疯狂。

倦收天轻轻地垂下头,忍不住在他唇上轻啄。

那亲吻没带有情欲,仿佛是在欣赏艺术品,原无乡难得没有抗拒。攀升的温度让两人都有些情动,甚至信息素都在愉快的交欢。只是这样温情的时刻不足三秒就被打破——

他被原无乡狠狠地锤飞了。

倦收天撞在身后的木柜上,万万没有想到这样虚弱的Omega竟然还能有这么强悍的爆发力,却见他的老师用手背嫌弃地擦了擦嘴唇,非常嫌弃,“哪来的野小子?小爷你也敢乱亲?既然这么喜欢发情,那么就让你爽爽好了。”

这样莫名其妙的发展令倦收天一脸茫然,但显然对方不想让他好过,冲上来就是一顿熊揍。两个人在狭窄的空间里你来我往的交手,程度堪比哈士奇拆家,更可怕的是,眼前的原无乡似乎换了一个人一般,不再是那副温文尔雅如沐春风的模样,取而代之的是犹如小豹子一样的狂野不羁。

在同一个人身上竟然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。

他们从厨房打到了客厅,倦收天逐渐因为原无乡这个坑爹的、可以让Alpha随时随地发情的能力而感到力不从心,他抬手格挡招式的同时门突然被打开了,他循声望去,来者竟然是照世明灯,他看见倦收天时十分惊讶,但是也发现了原无乡的异常。

两人合力将这个失控的人制住打晕,倦收天接住原无乡,放倒在沙发上,又急急忙忙摸出一瓶抑制剂给自己压制,这才有空交流究竟是发生了什么。

照世明灯笑眯眯道,“如你所见,你的老师拥有双重人格。因为那瓶诱导发情剂,他的第二人格觉醒了。”

“第二人格?”

“是的,而且第二人格不觉得自己是原无乡,他说他叫银豹。”

【TBC】

评论(4)
热度(43)

© 金银双秀大皇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